雷燃Rich

【莎头】自我攻略(下)

莎头好甜啊!!!

7009:

自己产糖,小学生文笔警告 ooc警告


声明:是我自己非要嗑,不上升真人


关于国乒训练相关我不了解的,都是编的




4.


自从上次发现头哥暗恋自己之后,不知道为什么,孙颖莎明显感觉到头哥的攻势越来越猛。虽然平时头哥也喜欢rua自己,但好歹还是有分寸的。可是最近这几天,不管训练还是平常休息,只要自己出现在王楚钦的视线范围内就能被一把圈住,然后就各种亲昵的小动作。




晚上在宿舍躺着的时候,孙颖莎苦思冥想了半天,终于想通了头哥为什么突然对自己攻势明显,这明显是要准备告白了啊




想清楚“原因”的孙颖莎又开始纠结了起来


“我该怎么拒绝头哥,才能不伤他的心啊”


“要是我拒绝头哥,头哥心情不好影响训练怎么办”


“如果我可以不拒绝头哥就好了”


“对啊,我其实可以不拒绝头哥,答应他不就好了嘛”


“头哥能坚持暗恋我这么久,和他在一起也挺好的吧”


“那等头哥表白,我就直接答应他好了,反正我也不讨厌他”




5.


王楚钦是实在没想到事情发展到这个局面,最近和小豆包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多了,之前只是一起训练,可是最近就连训练结束后吃饭,小豆包也都会喊上他一起,用队友的话就是,两个人恨不得黏到一起。




晚上在操场散步的王楚钦边走边想,想了很久,最终得出了和孙颖莎不谋而合的结论,她是要跟我表白。




想清楚原因的王楚钦也在纠结


“小豆包第一次跟人表白,我要去拒绝,她会很难过吧”


“毕竟是暗恋了好几年的人,我直接拒绝她,肯定很伤她的心”


“小豆包这么可爱的人,我要是伤她的心那我可真不是个东西”


“那只要我答应她的表白其实就没问题了啊”


“我要是答应了莎莎的表白,既不会伤她的心,我也有又香又嫩的女朋友了,两全其美啊”


“有小豆包这么一个可爱的女朋友,岂不是天天想怎么rua怎么rua”




6.


又一次训练赛


赛前孙颖莎对王楚钦说


“头哥,你要是能带我拿混双第一名,我就答应你一个要求吧”


王楚钦听了心想


“难道不应该希望我答应她的要求嘛,她果然比我想象中的还喜欢我”


当即回了孙颖莎一句


“我们一起拿到第一,我完成你一个愿望,加油”




7.


成功拿下第一名的二人,下场就给了彼此一个鼓励的拥抱,松开拥抱后,两人同时开口


“还记得赛前的约定吧,我答应做你男(女)朋友”


话说完两个人同时愣住,然后又异口同声


“谁主动要你做我男(女)朋友了”


到底还是孙颖莎心直口快“不是头哥你暗恋我嘛,我才说做你女朋友”


王楚钦一脸难以置信的说“明明是小豆包你暗恋我好几年,不敢告诉我”




此时热心路人队友林高远路过,还火山浇油的说“我一直以为你俩小年轻热恋好几年,结果没想到竟然是两只一直互啄的没开窍小学鸡,没劲”,然后背着包就走了。




当晚男生宿舍,王楚钦黏着林高远就要问个明白“你从哪里看出来我和小豆包热恋的”


林高远没回答王楚钦的问题而是反问了一句


“先不说这个,我倒是好奇,你是怎么得出小豆包暗恋你这种结论的”


王楚钦掏出手机点开视频递给林高远“还不是你上次说我俩视频火了,我回去看视频发现的,不是我跟你炫耀啊,你看那视频里小豆包看我的眼神,除了崇拜满满的都是爱慕”


“所以大头你是没看到那些视频里你自己看莎莎的眼神嘛,都快腻死我了”林高远直接把手机扔了回去


王楚钦把手机踹回衣服口袋接着回答到“你误会了啊,我就是普通哥哥对妹妹的关照”


林高远语气玩味“哦?普通哥哥妹妹???那昨天我要捏人家莎莎的脸的时候你干嘛不让”


“我不是怕你下手没轻没重,把豆包捏疼了嘛”


“呵呵,你就犟吧”说完直接推着王楚钦就往门外赶




8.


“喂?小豆包来一下训练馆吧,我有事想和你说”


“啊,这么晚,要不电话说吧头哥”


“电话说不清楚,有些事还是当面说才能说清楚”说完王楚钦就挂了电话。


其实经历了下午训练后的尴尬对话,孙颖莎短时间内根本不想再面对王楚钦,奈何人家没给她回绝的机会,也只好套了外套就去训练馆了。




一进门王楚钦二话没话就直接递过来一个球拍“来,陪哥打一局”


孙颖莎怎么也没想到王楚钦大晚上喊她到训练馆就为了打一局,但还是自然的接过了球拍,径直走到王楚钦的对面。




几个回合下来,两人不相上下。打累了的王楚钦直接喊了停,放下球拍,直接坐在了训练馆的地上,还顺手拍了拍身边的地,示意孙颖莎一起坐下。打了一场球的孙颖莎彻底放松下来,也忘了下午的尴尬,自然而然的就贴着王楚钦坐在了地上。




王楚钦扭头看着身边刚坐下的小姑娘,喊了一句


“小豆包”


“嗯?”


王楚钦又凑近了一点,轻声说


“莎莎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

“孙颖莎,我们在一起吧”




孙颖莎本来只想扭头看看王楚钦到底要说什么,没想到直接溺在了某人那熟悉的宠溺的眼神。只能靠残存的理智机械的回答


“啊?什么??不是???怎么突然就???你不是不喜…”


或许是呆愣的话都说不利索的小姑娘实在过于可爱,又或许是第一次明确自己的心思后和小姑娘靠得这么近。


王楚钦直接一把抱住了面前还不是很清楚情况的孙颖莎,张嘴打断了小姑娘断断续续的回答




“我们已经两情相悦这么久了,就不要浪费时间了”




说罢便将下巴垫在小姑娘的肩膀上,闭上眼深呼吸,然后静静的等着小姑娘的回答。小姑娘可能是刚洗完澡出门的,身上还有股淡淡的奶香味,和本人一样可爱。




等了好久的王楚钦在快要等不下去的时候,突然小姑娘伸手回报住了他,在他耳边说




“好啊,王楚钦,我们不浪费时间,继续热恋吧”




END




彩蛋:


刚确认恋爱关系的两个人决定在队里要低调行事,于是除了训练几乎没有任何互动。


国胖队其他队员很是奇怪,难道小情侣吵架了,在冷战??


知道前因后果的林高远这时候就显得非常淡定,淡定的语出惊人


“就是刚开始谈恋爱的人都有点傻,怕大家发现他俩处对象故意在装冷漠”


众人:“啥????刚确认关系???”






作者有话:


本来想写个甜甜的互宠,结果越写越沙雕,我也救不回来了,将就看吧,姐妹们。

评论

热度(658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