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燃Rich

尘沿:

今晚的宿舍直播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毛毛钻在被子里,紧靠着轩轩躺在边上。轩轩坐在床上写作业。】




毛毛对轩轩说:我冷,你一会压我一下。


道波:就像昨天你那样吗?




轩轩:把你的手从我的(内裤)上拿开....


毛毛:你怎么了?你是昨天说顺口了吗?


轩轩:从我的.....我的...我的腿上拿开...


毛毛:你的腿比较热,我手冷。


轩轩:.......




轩轩:我的臀部麻了。(移动了下位置)


不要摸...不要放在前面!...哎哎哎....




毛毛:哇你腿好热钟易轩




【两个人的姿势如下】





【毛毛睡觉中...】


道波对轩轩说:你还这么摸毛毛,万一他被你摸出“性”致来了......那你不就....




道波:毛毛在钟易轩的旁边真的睡得非常安详...




道波:所以今天我们的直播不管多么尴尬,大家都请继续支持我们明日之子的宿舍...到时候我会把轩轩最喜欢的眼镜,让他签上名,送给你们。


轩轩(难以置信的语气):我最喜欢的眼镜?签上名?送给他们??


道波:你要为你的粉丝谋取福利。


轩轩:我就是这么现实...


.......


道波:毛毛刚刚踢了我一脚。




道波:所以说,如果让你选择一个礼物送给粉丝的话,你会选择送?


轩轩:毛不易


道波:我是说一个物品。


轩轩:他就是物品。


道波:我说的是你自己的物品。




道波:所以现在钟易轩现在身上肯定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....


轩轩:哇哦~


道波:一条毛毛的腿...直播的机子...我的手.......




【道波故意假传特别亮先生的话,说要轩轩摘眼镜。然后轩轩不摘,道波试图亲自动手...】


轩轩:他现在在强迫我摘眼镜,他现在在强迫我摘眼镜!毛不易快点醒来!毛不易快点醒来!


毛毛:##^*)_)%#)_^%#(半梦半醒间骂道波)


轩轩:我跟你说,毛不易粉丝挺多的。你跟特别亮说,毛不易粉丝真的还挺多的。




【两个戏精开始套路陈道波....各种演,各种怼.....心疼道波😂】


毛毛(认真):你不要再打钟易轩了!


【一直怼到了结束哈哈哈哈哈哈奥斯卡颁给你们两个好吗!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好了,宿舍直播的实时记录结束。


请大家去看重播!请大家去看重播!今天是巨胖专场!从头到尾只有他们两个!!还有很多糖!我没有记上!请大家看视频的时候自行体会吧.....😃



评论

热度(107)